南生缇阳

【聊天体】不小心领取了“限gay领取”的红包怎么办?急,在线等!

·原来你是这样的小苹果·

反正全都是ooc 无所畏惧(和善的微笑.jpg)

来!互相伤害啊!

=

=

=

=

=

【起因是魏无羡在群里发了一个写着“限gay领取”的红包。】

江澄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薛洋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蓝思追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江澄:艸

薛洋:卧槽

薛洋:魏无羡你不得好死

江澄:魏无羡你大爷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师妹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去你妈的师妹

魏无羡:师妹,感受到师兄的爱了吗

江澄:gay里gay气的,滚[冷漠.jpg]

蓝忘机:。

宋子琛:回复“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有一个奇怪的字混进去了?

晓星尘:子琛真是好眼力啊

阿箐:所以你们两个为什么没领红包?

薛洋:还用得着领吗?

薛洋:不领也知道是弯的

阿箐:你还好意思说道长?

阿箐:为了红包出卖自己py的人

薛洋:辣鸡双删吧[再见]

金光瑶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金光瑶:天呐,这么多钱

金子轩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江厌离:子轩你......

金子轩:阿离,你听我解释[尔康手.jpg]

魏无羡:金子轩,你竟然这样对我师姐?

魏无羡:我们打一架吧[四十米长大刀.jpg]

金子轩:魏无羡你?[黑人问号.jpg]

江澄:魏无羡你能要点脸吗?

蓝景仪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蓝景仪:我什么都没点,什么都没点。

蓝思追:......

蓝忘机:@蓝思追 @蓝景仪

蓝思追:[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蓝景仪:[天台.jpg]

蓝思追:含光君,我错了

蓝景仪:含光君,我错了

蓝忘机:家规再抄一遍

蓝思追:知道了,含光君,我这就去抄

蓝景仪:知道了,含光君,我这就去抄

金凌:[暗中观察.jpg]

金凌:舅舅,你怎么还没我稳?

金凌撤回了一条消息

魏无羡:好外甥,活着不好吗?

蓝曦臣:@金凌 去吃顿好的吧

薛洋:[蜡烛][蜡烛][蜡烛]

江澄:@金凌 你小子有本事别撤回?

江澄:[微笑][微笑][微笑]

江澄:把你的狗腿子洗干净了等我

温宁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温情:[喝茶.jpg]

温宁:......

温宁:魏先生,我还是把红包还给你吧......

温宁给魏无羡发了一个专属红包。

小苹果领取了魏无羡的红包。

魏无羡的红包4分钟被领完,小苹果是运气王。

魏无羡:卧槽

江澄:卧槽

薛洋:卧槽

阿箐:卧槽

金子轩:卧槽

金光瑶:卧槽

金凌:卧槽

魏无羡:小苹果被盗号了!?

金凌:原来你是这样的小苹果[目瞪口呆.jpg]

阿箐:小苹果你堕落了

江澄:真是什么样的人骑什么样的驴

金光瑶:@魏无羡 你有一条小gay驴你从来也不骑

薛洋:@魏无羡 有一天你心血来潮骑它去搞基

魏无羡:小苹果被仙子盗号了

魏无羡:嗯没错

魏无羡:就是这样

=

关于魏无羡和金光瑶的私聊:

魏无羡:心机boy

魏无羡:我总共才发了两毛九

魏无羡:你说什么钱多

金光瑶:[这时候要装傻.jpg]

=
关于魏无羡与蓝忘机的私聊:

魏无羡:蓝湛

魏无羡:我一会儿在群里发红包

魏无羡:你千万别抢啊

蓝忘机:好
=

=

=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就是想给小苹果打个ta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2)
© 南生缇阳 | Powered by LOFTER